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

Skill optional pcell


用skill來做出有選項的Pcell ,只要在
cdfCreateParam的name名稱字串對應到(這裏用type為radio的選項),pcDefinePCell的parameters變數名稱一樣,這樣body程式就能接受radio的值去做判斷,做出不同結果的pcell.畫出p或n或沒有Ring的不同結果。

4 則留言:

Sun 提到...

Hi,你好,我有再我想問的那個功能(抓取內部聲音呈現動畫那一篇)想請教一下,為甚麼我用這個方式做,然後我只要抓到那個值

但怎麼會一開始就會一直抓?因為不是只有系統有聲音才會抓到值嗎?

然後抓到的值一直都是同一個,例如-128這樣

拜託可以幫忙解答嗎><謝謝~

Y.P.LIN Blogger 提到...

已經一段時間沒玩java了,我需要看之前程式,我懶得去找,不過我有寫很清楚,宣告實作implements Visualizer.OnDataCaptureListener界面後,才你必須實做onDataCaptureListener,參數waveform會根據 audio output 做-128到128跳動,實例化 Visualizer (0指Audio output)
audioOutput = new Visualizer(0); 這樣才能抓到audio output,網路上應該找的到例子,真找不到,我在把原碼丟上來好了。

Y.P.LIN Blogger 提到...

補充一下參數waveform是byte[],還有只要執行緒啟動,就會一直抓audio output,並非有聲音才抓,有聲音值會跳動,你一直抓到-128應該是沒正確抓到audio output,實例化時需new Visualizer(0),0代表audio output。

Y.P.LIN Blogger 提到...

你要用Thread去跑然後把輸出流抓出來(audio output),我不知你說一開時一直抓,是不是用Threa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