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

SKILL自動打2顆 via


用SKILL寫了一個自動打2個via的程式,相當好用,會根據enter box,自動判斷打水平和垂直方向

3 則留言:

samuel 提到...

您好:
我自己本身也有在寫tcl,可以跟您請教一個問題嗎?
我在寫netlist自動產生mos的tcl時,
lakerCreateTransistor 的參數-param 裡面似乎無法放進變數以致於我無法定義mos的w ,l ,m
-param {patternA $width $length bottom 0.0}寫這樣就無法產生,
可以請您指點嗎?
謝謝.
Samuel

samuel 提到...

您好:
我自己本身也有在寫tcl,可以跟您請教一個問題嗎?
我在寫netlist自動產生mos的tcl時,
lakerCreateTransistor 的參數-param 裡面似乎無法放進變數以致於我無法定義mos的w ,l ,m
-param {patternA $width $length bottom 0.0}寫這樣就無法產生,
可以請您指點嗎?
謝謝.
Samuel

Unknown 提到...

可以把花括改成Double Quotes就可以了
-param {} --> -param "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