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

我的eee pc 900 linux的畫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玩GBA遊戲















這張是FLUXBOX桌面

















我是用USB還原一次,在重新加官方debian來源檔,不要用懶人包的來源檔,不改asus系統,能升級的的套件,就升級,rm解碼器也是找其他來源檔,這樣你看上面的圖,我開xmms2+SMPLAYER,CPU使用率超低才20%左右,這才是真正的LINUX

附註:1. eee pc 900 之前放音樂會偶而頓一下,放rm,畫面有時會偶而糊掉一下子,照上面那樣作,現在已經好了,我覺得電 池用更久了(和CPU使用率變很低有關,剛買回來CPU使用率會亂跳且偏高)
2. 3C產品買回來,尤其是沒封條的(我有問燦坤,說eee pc沒封條,ASUS的notebook都有封條,為甚eee pc沒 有? 怪),系統最好在重弄一次(不知中間過程會不會被亂搞),買過幾次都是這樣,之前我買
GSMART T600,哇靠SIM卡抓不到,店員還虎爛說換SIM卡就好,結果我更新手機新ROM,一切搞定,T600用的真 .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